close
#食量的大小#
NO.1 巨蟹座(食量可比恐龍)
NO.2 金牛座(惦惦吃三碗公)
NO.3 雙魚座(人不可貌相|||)

#愛(表)現排行榜#
NO.1 獅子座(請叫我愛表現王)
NO.2 牡羊座(我一定比別人好)
NO.3 天秤座(沒錯!我就是怪怪美少女)
NO.4 水瓶座(叛逆是我的本能)
NO.5 射手座(跟我一起表現吧)
NO.6 雙子座(喇叭花?就是我啦)
NO.7 巨蟹座(看!這就是我祖先收藏的古董唷)
NO.8 雙魚座(阿!我真是太可憐了)
NO.9 魔羯座(我現的地方在我的學業)
NO.10 金牛座(我的代名詞就叫含蓄)
NO.11 天蠍座(我不是不愛現!只是悶騷)
NO.12 處女座(放心唄!我是%的保守主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