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能臉部紅氣不喘的撒嬌#
NO.1 巨蟹座(我就是喜歡年長的姊姊)
NO.2 雙魚座(唉唷!不要不理人家罵)
NO.3 獅子座(你..你怎麼可以這樣罵我)

#最浪漫多情#
NO.1 雙魚座(美好的氣氛是我的最愛)
NO.2 天秤座(親愛的.來之舞吧)
NO.3 巨蟹座(燭光晚餐..喔~太棒了)

#思春排行#
NO.1 水瓶座(我們來說說愛吧!)
NO.2 天蠍座(恩恩.要愛一個人.就從收集他的資料開始)
NO.3 雙魚座(愛唷..要是他愛上我怎麼辦?)

#天生老闆樣#
NO.1 金牛座(財源滾滾來)
NO.2 魔羯座(工作吧...我的部下們)

#賭性堅強#
~投機賭博性遊戲~
NO.1 射手座
NO.2 牡羊座
NO.3 獅子座
~鬥智型的賭博遊戲~
NO.1 魔羯座
NO.2 處女座
NO.3 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