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酒的星座#
NO.1 雙魚座(別誤會..限男性)
NO.2 天蠍座(飲下去飲下去不通漏氣)

#寂寞難耐#
NO.1 天秤座(怎麼降子說我阿)
NO.2 巨蟹座(人家...人家想要家的感覺罵)
NO.3 獅子座(亨...我身邊怎麼可以沒有僕人呢?)
NO.4 天蠍座(ㄜ...那是用來消遣的)
NO.5 牡羊座(沒錯.我就是不能忍受寂寞)
NO.6 射手座(哈哈.帥哥美女快來背)

#情不變...#
NO.1 牡羊座(我們有堅情..堅定的情誼)
NO.2 魔羯座(愛你的心永遠不變)
NO.3 水瓶座(放心吧.我會在你回來之前甩掉他)
NO.4 處女座(我是專情的)
NO.5 射手座(親愛的.相信我)
NO.6 雙子座(最愛的當然還是你)

#道德滾開#
NO.1 雙子座
NO.2 雙魚座
NO.3 水瓶座
NO.4 射手座
NO.5 天蠍座
NO.6 牡羊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