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
就貪心的訂下了這天



大家上了大學 分散各地 時間不一定

國中時期的笑容 我們要一直不斷翻新還有留存


11/22號 晚上七點 皮蛋家烤肉

突發事件的小龜不算 呂學奇最不夠意思啦!(這位先生哪一次有跟上我們= =?哪一次不是要練排球?你都這麼強了還需要練嗎?哼哼)


豬肉勳(他硬要說自己叫牙齒!)運動會 碰碰要載他 那那那...誰載我= =?

趙駿瑋今天也帶了夏孟孟 皮蛋後座也有女朋友 憨豬後面要給盧坐

最後變成 碰碰載兩趟,盧還沒人載= =+ (居然有人為了烤肉材料跑去浦心拉,害我們在門口等超久)

雖然我很安全 可是碰碰去在A勳的時候我還是有點害怕耶 動不動過去的車子就在那邊吹口哨什麼的= =我明明今天超低調




幾個人? 9個

有誰?皮蛋、皮蛋女友、盧、碰碰、趙駿瑋、夏孟瑜、憨豬、我、楊牙齒(看在你都聽我心事的份上就叫你牙齒好了!)

除了訂來的兩箱東西外還有盧媽媽今天從大溪剛挖出來的蕃薯 碰碰指著人家大喊"芋頭"(這是學餐飲的人嗎= =?)

噴槍很快 下面的蕃薯都乾了 可是上面的肉很慢

剛回來的趙駿瑋和夏孟孟那一對拿個盤子等東西 不知道丟了什麼給他們(反正是沒人想吃的)

夏孟孟:我們沒有點這個耶(你以為你在吃鐵板燒之類的阿= =)


木炭好像不夠 我跟盧自告奮勇要去買

騎憨豬家的cuxi 正常的他還很擔心的來見他最後一面 因為坐在上面的兩個人都沒有駕照XD

盧把我載過去 我把盧載回來 好緊張唷 好久沒騎車了 全身緊繃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盧一定很緊張

咦咦?我們剛剛有經過岔路嗎?是不是走過頭了? 趕緊掉頭 沒想到又超過皮蛋家=.=

進入大門後的碎石子地 好不穩 我明明沒再催油門了怎麼還一直跑= = 盧說是我沒放開所以他當然還再催...差點碰碰那台新車屁股就要遭殃了

皮蛋爸、皮蛋媽、皮蛋妹回來囉 皮蛋媽開始展現烤肉實力,皮蛋爸搬出海尼根大家乾杯

憨豬很愛撐馬 沒喝多少臉超紅

第二次沒木炭又是我們兩個搭擋去 7-11店員人很好我們一直聊天

這次回程也是我 可是...老天...車子怎麼發不動?盧來也一樣= =該不會要採那個吧?

趕快打電話求救!碰碰也不知道怎麼辦...於是我們跟7-11店員求救,挖屋 好厲害一踩就好耶

碰碰騎車好快 我都追不到= =我只敢騎道50拉 超冷= =

帶了一些酒回來 牙齒也在喝 一個人默默的 是怕被皮蛋爸灌醉嗎? 像憨豬一樣 已經走路都會飄了

趙駿瑋都不喝 夏孟孟看起來都比你厲害許多 皮蛋醉了臉不紅啦 牙齒還真能撐 跟皮蛋爸一直喝

憨豬最後受不暸 一個人默默跑去吐 怕聽鬼故事也不用這麼快灌醉自己吧 = =


晚上快兩點 皮蛋媽載我們回家 謝謝^^




今天的夜不似前天那樣冷

是因為大家圍在烤肉爐邊呢?還是因為身邊的彼此呢?

回想起以前年輕不懂事 看看現在每個都已成年當大人

時間過的好快 但很慶幸他未我們帶來的不是分離而是更珍惜




以後 ,還有以後的以後

到你妳你結婚,到你妳你生孩子,到你妳你更年期、老掉牙

我們都要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