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樣到三班吃
但是這幾天幫我拿參盤的蔡瑋都好慢


今天,
輪到我跟蔡瑋的參盤打飯時,
已經空空如也,

飯如此,
肉險些如此,

於是我的中餐說不上清淡但是簡單,
兩塊標準牌橡皮擦的1/2大小的豆干,
高麗菜正常量(還是大白菜?!分不清楚),
一碗有紅豆味道的黑豆排骨湯(沒+料),
三兩下就解決了,

回六班,
今天的水果是番茄,(小小的那種)
我抓了兩把打算洗來吃,
雖然說是兩把,加起來也才8顆,(因為這個量才能讓他們在我手中以不會掉下去為基準備洗乾淨)
本想彌補我中餐的,
想來想去還是不太合,
8顆小番茄的熱量,
跟從教室把他們拿到洗手台在洗乾淨然後走回教室所花的熱量...
總之一句,我又愛吃又懶惰= =+


體育課打了整整一節的排球,
肚子餓的呱呱叫,
頭上星星開始飛,

我要買麵包吃ˋˊ
來到販賣機前,
哇,有巧克力口味的耶,(18塊)
所以我頭了20塊,
然後按下"1"...咦?!
奇怪,我還沒按玩怎麼他就找零錢了@@"(巧克力麵包他10號)
嚕八跟我說,
你應該直接按10那顆鍵|||
以為面包機跟隔壁的飲料機一樣,先按十位數再按各位數字的...
人家是第一次買阿...
阿,不管臘,1號正好是空著的沒有任何麵包耶,
他找的零錢卻是以1號麵包的價錢10塊>>我頭20-10=10他找10塊,我沒麵包...
只好在頭一次= =


我該慶幸摔1號麵包不是賣20塊的嗎= =?
還是該踢抱那機器說,ㄟ環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