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服構作業時間
我知道這次有屁股的一天一定做不完
所以我很乖很聽話兩天前就開始做




版型 為了尋求最正確的且最不耗費時間的行徑

我直接借親愛的室友的來描

裁布 我到現在還是很害怕 那斯裂開來的聲音= =

燙布 媽媽給我帶來的超小型熨斗我越用越上手唷=ˇ=

把紙型放在胚布上描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隔天 我本來想用手縫 因為我的踩踏版技術還停留在 "暴衝" = =

不過我受不暸誘惑好想 上機 音偽鈔及迅速耶

可是可是 怎麼線都對不齊...

一定是室友的版型畫錯 所以我也...(好吧 最後是我自己描錯= =)

求救!!!

call in 阿賢 自己都泥菩薩過江 哪有時間理我

call out 濃眉 我今天才發現你這麼厲害耶!!!

要不是有你 我看我都要哭了= = 臭版型 你到底怎麼回事 怎麼會長成那樣!

我的世界雖然不只有排球 但目前是還沒有服構這種東西倒是真的= =

我的折子 沒剪到 屁股形狀畫不準 袖子口又歪歪的

劉昱賢說要幫我都沒有啦 還是濃眉技術好 原來你每次愛嗆他就是因為他人好ˊˋ


好不容易再服構教室關門前勉強完成我的有屁股的胚布衣

我穿起來還剛剛好 耶



我看我抽個空來找裁縫機 培養培養感情好了

不然他今天都一直害我出糗丟臉 我受不暸






PS 濃眉,謝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