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心情起伏很不穩定



也許是因為這禮拜太忙碌

有太多事情迫在眉睫 很緊張



歌唱比賽 對不起 我這個不怎麼襯職的指揮還鬧脾氣

可是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 認真一點在練習這一方面

比賽就要到了 就算不能拿第一 也要盡力跟努力




今天是排球比賽的第三場比賽

對手是 一起練系排的時尚系

面對 熟悉的臉孔 精神上是比前一場放鬆

但是想打好球 想贏 那種心情只是更強烈



只是發球沒失誤過的我 失誤了 還不只一次>"<

雖然沒搶球 卻有些球接的不夠好...

第一局拿的很驚險 第二局 整個很慌亂

第三局 搶十五...

只差一點點



一樣還有比賽

一樣可以進軍體育館

但是不一樣了

那種心境上面

不一樣 完完全全的




就算早就知道可能拿不下第一名

但是還是很想 試試看 被很可怕的球殺到的感覺XD

那才是熱血 才是活力 才是排球呀!




為了排球 宿營小隊的練習 很多次缺席

知道自己的手腳協調性不好 放不很開

但為了排球 ...




眼淚很不爭氣 但那是因為我在裡面




在那個球場 我真真的認真努力過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




大家辛苦了


小隊 比賽結束我一定會努力練習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