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加班
媽媽吃尾牙




大弟弟今天畢旅回家

小弟弟明天期末考



然後什麼?

對對

洗塵洗塵!

加持加持!




姊姊我今天當家

洗手作羹湯呢



香腸(他到底是用煮的來形容還是炸的?煎的?)

昨天看媽媽一次 我今天就依樣畫葫蘆囉(大成功)

嘿嘿,其實我也很有天份的對不對?!



再來是我拿手好菜蒸蛋!!

這手感 就算是好幾年沒下廚還是一樣穩當當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白飯

他居然不賣我面子=..=

沒熟是怎樣...









總之

是開心的一餐:D






我大弟說他吃飽了

小弟在睡覺...





算了,是你們無福消受

本小姐自個兒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