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交作業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什麼都還沒動到
開始在緊張了辣



借來的裁縫機

連穿線都不會

好不容易穿好了

卻不能車是怎樣...


還緊急澇了三個對面高職科的來

專業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超有技巧的 都知道問題在哪裡



好幾次的自我練習 只不過是直線 也可以偏離角度

還狂斷線..不然就是卡線

我還是一樣 只會把踏板踩到最底

這不禁讓我想起阿泰...

那天日正當中的墳墓路邊

交我騎機車的情景...就好像是昨天似的= =

我只會狂催油門 而不會控制方向...


是不是有踏板或油門之類的我都不會



煩耶 煩耶煩耶

我要突破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