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堂
下午要去看醫生



我猜我老毛病犯了

他一紅我就知道...




放學鐘聲不過才剛敲而已

排隊排的超長的

擠上了公車

清一色都是男生

所以 好吧 車上真的有種"男人味"



旗山老街呀

從眼科走出來以後

目標就放在那

問題是在哪裡= =?



人生在世

有時候就要懂得攀關係

於是我藉由買雙人字托

順道問問路



好吃的東西從街頭排到巷尾

猶豫不決 所以從街頭逛到巷尾




最後我貪心了買了一堆炸的外加一塊聰抓餅


到了車站

吃到已經撐了

車還沒來




說什麼開走了

真是屁股

我們從半小時以前就在等 開走了會不知道?

司機在一邊想偷懶還不承認= =

說什麼忘記時間= =




喔 我現在還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