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中秋節已經跟烤肉畫上等號了呢?
每次都會想到這個問題
只不過總是無解...


今天阿罵家開始烤肉了
很多很多的人

一開始天氣外表看似晴朗
不過就像我所說的
後來飄起了雨

那時我正在肯肉片呀!

雨沒有很久,沒有很大
太陽一直在,沒有走開

所以天際間出現了美麗的彩虹耶
好大好大的喔!

吃吃吃
喝喝喝

姨丈說 好快呀 已經高三了
要考哪裡呢?

實踐 服裝設計

姨丈:那是三阿姨以前唸的(佩呈媽)

佩呈說要唸工業設計

姨丈:那不是某某以前唸的(我媽)

還真剛好阿...

加油喔 我們:)

後來想到一件重要事
我想學怎麼燒錄阿!

跑來我家 讓佩呈交我
哎呀 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腦白吃=..=+

他們跟小咪玩起來...
我說小咪你可真會裝
別人來了你就裝一副乖巧樣
前幾個晚上追著我到處咬的人是誰阿?

亨ˊˋ

中秋節 主角是月亮
但是也沒人想到要看他阿

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