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制服日
也是認親大會




為了等晚上六點的烤肉

我把午餐錢給省下了

沒想到  等了好久火才升起來

雖然很餓但最後也沒吃很多



現場人聲鼎沸  音樂聲不絕於耳

最期待的不只是吃東西 還有等學姊來認

等了好久 看著身邊的同學都有人來認

有點急  會不會沒人來認我阿...



來了來了 從不知道哪裡走過來了

我的直系二年級學姐 跟我差不多高耶

整個很親切的感覺

還有三年級的學姊也來了 好開心

不過學姐居然以為我是男生...




下面在烤肉

台上也在熱

熱的是誰?

是我們班的耶 學長姐整個就被比下去了

我們班好多隱藏人物

最近越來越像雨後的春筍 漸漸冒出頭來了

而且都是那種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類的



好期待接下來的 墾丁之旅

好期待聽說會很嚴格的系排練習(我一定要參加新生盃!)




整個好臭 由光滿面

繼續瘋到宿舍

只可惜某些人拍照技術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