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趴在擺放螢幕桌沿

靜靜的品嘗一個人的寂寞

這幾天心頭的煩悶即使辛樂克的狂風暴雨也吹不散打不濕


我的思緒只剩下黑色的線條與白色的空間

眼淚盈滿眼框

不是感動她的文字,而是感嘆我們的模式

模式 這種東西就像一個窖子

裡頭的鳥兒 勃勃的想展翅高飛

飛到她期望的地方 盤旋

然後 駐足 永久的

但是 這窖子囚的她好緊

於是鳥兒只能 望著藍天白雲 還有落日的紅彩

慢慢失去信心

失去動力

然後

迷失自己





我找不到了

我要的什麼


我要不了了

我找的什麼










分我一點幸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