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實踐

這是我第二次踏入校園

一大早 爸爸媽媽 (不知道為什麼阿罵也來了)

暈車暈了好久

總算到了


我家當超多

把我爸的休旅車後面全塞報了

還擠了人家一整台電梯才上來

一張磁卡 一本宿舍須知 一串鑰匙 一支冷氣遙控器

705號防 第一床位

打開門的瞬間

我真的覺得盧是對的

真的沒有照片上那麼令人期待 果然我受到傷害了=..=

好小 好擠的感覺


大致上都擺放完全

爸爸也買了臉盆 垃圾桶跟 曬衣繩

剩我一個人在電腦面前看影片

my boss my hero整個就是好笑到不行XD

我的4床室友來了 我稍微移開了目光跟她聊聊

她的行李好簡單 一個小到不行的行李箱...

摳摳摳 三號床位的同學也來了 (我一開始以為是學姊跟學長來問候= =)

一大堆的工具 和書 整個有厲害的感覺



還好室友都很好相處

只是八點的晚餐可能太晚

咖哩的味道比炒飯難過

太晚沒得選 下次會早= =


洗澡間 自己抱個臉盆裝一裝東西過去

水龍頭有夠爛 轉好己圈才出水...

幾百年沒用肥皂洗身體...搓來搓去有夠硬...


新的眼鏡下南部才帶 有點緊緊的感覺...

耳朵後面痛痛 我看明天體檢還是戴隱形眼鏡好了




夜很深了

但我想今晚的燈不會這麼早熄

因為有電腦

也有你





宿舍網路怎麼一直斷 = =

還好只是ㄐㄐ通斷了又自動連

要是BB一直斷 我可是會發瘋的!


明天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