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這個電腦白痴



我錯過了寄信件回學校的時間(還好可以補交)

我不想錯過選課的時間

而且而且

上次選宿舍有過的痛

這一次不要再來一次!

話說上次選宿舍開放時間是9:30

我9:50分登入

最想要的H棟就滿了!

大家是不是跟很膚淺的看上那座游泳池阿= =?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廁所在房間裡面而已阿...



這次選課

是突然想到

拿本子出來翻 好險 是今天才開始

登入登入

可是我卻不知道科目代碼= =

翻來番去

就是沒看到阿

好險茶會有留同學電話

打了在說

其實其實 = =

是我自己太緊張 沒有往下拉瑪

不然我也有下載到那一部份= =

真是蠢斃了我...




我體育選排球(就算不是必修也要選!

國文選新詩(我要當古典妹

文化史選 中西文化史(我這是在犯賤 準備跟自己學分過不去= =+(是不是該選個女人文化史或者是台灣或中國的範圍比較小 比較好掌握阿= =?)

公民也選了(這個還分什麼AB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差 管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