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下去高雄了



今天很忙

心境也很忙


先去辦彰化銀行的開戶

再回來帶仔仔去散步

仔仔呀 好捨不得你呀 以後你在家裡沒有我 如果被弟弟欺負要跟我說喔

然後每一次我回來 都要看到你好好的 快樂的跟我搖尾巴打招呼


媽媽說 阿咪也帶去散步好了

好不容易交狗鍊 栓上阿咪肥厚的脖子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他抱出家門

一進到電梯 馬上開始狂叫

出了電梯 整個抱住我的手臂 屁股坐在我肩膀上

怎麼弄都弄不下來...

一直喵一直喵 膽子也太小了吧= =路人都沒出現半個

最後我脖子快斷了 只好帶她回家

一到家門口就自己跳下來了...



打了通電話到幼稚園

起先是新聲音 後來是久違的主任的聲音

要了園長的手機

園長 好想你吶

只是我很害羞 所以一直等到要下去的前一天才敢跟妳聯絡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考的很好吧


總之 我會加油的

:D

有空回來一定跟你們去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