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第一次睡在這麼高的地方
輾轉翻了好多下
才慢慢墮入夢遊仙境中


一睡就是天明(還好我半夜沒有想尿尿)

冷氣聽說八點就強制關機

但我還是睡的很舒爽 直到媽媽打電話= =



無聊的早晨 早早就打理好 等待著中午的來臨

今天是體檢的日子

大排長龍的人 好多新面孔

不知道哪些是之後的同學

身高體重(別人都只擔心體重 我連身高都要提心吊膽)

驗尿 噢一隻手穿褲子我真棒!

視力 帶上隱形眼鏡真是一級棒 1.5 根本是矯正過頭= =

色盲 好顯我不是 所以初步具有考駕照的資格

抽血 喔 好顯我是個聰明的孩子 充分了解將還是老的辣的道理! 噎噎一次成功而且沒有痛覺(穿耳洞還比較痛咧)

聽力 什麼阿 在我耳邊的機器 用眼角餘光就可以看見了= =

牙醫 喔= =我的天! 好多蛀牙

醫生問診 看來我一切安好



搭客運到 旗山去

陪室友去看醫生(這才注意到 附近好多小診所= =

今天中午吃麥當勞 這是個到哪裡都不會變的味道




洗衣機一次20快 脫水還要+2快!

搶錢!搶錢 這絕對在搶錢= =




PS盧)沒想到我這個路吃 也可以給妳報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