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媽媽要弟弟到7-11幫他繳錢
我飛快的衝向房間找尋那張中華電信的單子
想要叫弟弟順便一下~


我省吃儉用
所以費用很低廉也不奇怪
218!
掏出了兩張一百元鈔
但是小豬皮包裡面沒有零錢

於是我到爸爸的木頭大盤子裡挖零錢
邊數著那些一塊錢銅板
邊說爸爸給我18塊!

忽地~
一塊錢銅板們的下方好像有著什麼!
是某張反面的健保卡

上次健保卡不見,我也曾經到過這裡尋找
只看見弟弟們的還有爸爸自己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張健保卡一直呼喚我去摸它~

翻過來看!
我看見自己的臉在上面耶!

歐耶!欣喜表於色
我一高興全跟媽媽說了
說我前幾天看醫生還是找不到健保卡等等

300塊呀,我很快就會把你領回來
來當作我買彩芸國的基金=ˇ=
(300塊可以買兩本多一點點耶!

原來我早就把健保卡交給爸爸管理了
因為我一直以來太健康了所以才會害它被一塊錢埋沒!


當你很想找一個東西 費盡了力氣忙的焦頭爛額
當你不想找的時候 他又自己出現在你面前
其實有時候真的會這樣耶 囧+

總之,昨晚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