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阿勞是霸佔公車了是不是


真是一點禮貌都沒有

上車一直擠

連在車上了還要擠

本小姐可不是省油的燈

敢用劉和濕濕黏黏的背一直擠我

本小姐就把相機從背包裡拿出來

專心一致的對付你

我放鬆身體把背的重量都給她

狂擠狂擠

阿勞受不暸拍我肩頭跟我說一串阿勞文

本小姐聽得懂國語 台語英語一點點 抱歉就是不懂阿勞文

表情裝做比疑惑還疑惑 然後轉頭不理她

他自己終於想開站別的地方去了

但他認識的男高阿勞一直靠近我

鞋子還碰到我白新鞋

本小姐啟蒙子不好

公車停站故意假裝站不穩

伸出小豬腿給阿勞腳給他踩下去

再用手上提著的帶子 有意無意的推開一職靠過來的阿勞

阿勞還想從玻璃裡看我的表情

玻璃哪看的清楚阿

我人這麼好 直接轉過去鄧給他看個夠

阿勞終於走了

看來表情是國際共通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