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眼鏡藥水趨於乾涸



媽媽又賴在床上不肯

只好我一個人上陣

提早個一小時出門

半個瞎子在路上走

我沒有戴隱形眼鏡

眼鏡也沒有50公呎外的紅綠燈 我還勉強分辨的出來

到了目的地

我平安了


隱隱約約見到眼鏡店裡很多客人

還好沒有讓我等

很害怕時間抓的不準 會耽擱到上班時間

沒戴隱形眼鏡是為了方便測量度數

沒戴眼鏡是因為不敢帶著她走在陸上

右眼進步到625了(本來550)

左眼也有550了(本來500)


為了挑鏡框

我還特地戴上了隱形眼鏡

晃來晃去

想要找到符合理想的還真難

特別是好多鏡框都好大

店員又一直拿明牌給我看6000以上

最後我左挑右選

看中了一隻很普通的3000

有打四折耶!

加上鏡片2500

還配了隱形眼鏡

我拿自己的薪水一次付清

很酷吧

還跟他A了好多藥水XD

這是一定要的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