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說的


因為根本沒有人喜歡被盜帳號阿

媽的

我又被盜了


接二連三

屋漏偏逢連夜雨

不就是這樣嗎

還有什麼更衰的 一次儘管放馬過來好了


先是躺在倉庫的+10U波西裝憑空消失 我以為是買到贓物

畢竟 優波是跟其他+10裝被擺在一起的呀 沒道理只有他一個不見吧?

打電話去客服 叫他們查查

過了一個禮拜多 我想買東西

踏進了好久不見的拍賣場

赫然發現我的錢只剩200萬

心跳我可以感受到他 露跳了一拍 我查看了所有人物

創造帳號三個都被清到只剩200多萬 裝備除了一把上上武器外都沒動

倉庫也都安然無事 是嫌我穿在身上的裝備太爛嗎?

隔個兩天

魔導帳號也遭洗劫

魔導沒什麼錢被拿走5E8 舞姬身上只有1E可以拿

至於悟靈...不到1E他就拿+9長靴...魔島待在頭上的+9蘋果根天耳他不削拿!?

說實在的 我以為盜帳號的人都是四肢好好卻愛奪人心血的

這種喪盡天良的人 還有慈悲心嗎?

不然怎會 沒全拿走? 別告訴我一天盜太多帳號 道具多到身上拿不下!


新幹線

媽的

你是不怕沒人玩你家遊戲是不是?

居然不給我處理?!

幽波的下落查到了 是在凌晨一點多的時候 被用信箱傳走的

信箱真TMD方便阿?

都跟你說在晚上6點以前打給我 你還在七點多打

知不知道我在上班阿? 影響我整個心情

儘管我情緒管理再好 面對價值台幣1500的東西 告訴我你部會環我 你說我會不會不爽?

那1500是我花了多少時間心血賺來的阿

叫我去報警咧



一肚子的腦迄無從發洩

所以 只好又拖我可憐的網誌下水

偶爾來點不一樣口味也不錯 是不是?


凸⊕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