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英文課
昏昏欲睡

老師上到一半
說要去拿東西

就叫我們這學期的偉大班長
蔡逸騏出來問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要幫學長姐們做畢業紀念冊
每班需要找兩個作為主編跟副編

他在台上問有沒有志願的

我考慮了一下
一直說 我我我!!
我要!!

後來蔡逸騏邊走下來邊說
每班一定要有兩個人喔
要當主編或副編了來找我

...
我跟羽薇說
那我算什麼阿>"<
我應該有被算進去吧?!

老師回來了
問了一下事情問的怎麼樣
蔡逸騏說
沒有人志願...

...
大家無言了= =
那我剛剛是怎麼回事!?

我被嚴重的忽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