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怕了

怕先開口

你的沉默

或者又踏在另一個世界

那個我不喜也不願接觸的地方




為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這麼不被信任

不知道自己的斤兩幾原來是這麼的微乎其微



不然...

不然怎麼可以如此輕易

輕易的放置在一旁

...



如室內將燃盡的燭

靜靜的 孤單的

在角落裡燃盡我的殘灰


如敝屣一般的

不被重視 不被關心

在深夜裡傻傻的等著




即使心裡有多多的話

也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天荒地老了嗎?

我想半路就掛了吧





第一時間

是個很重要的點

可是你卻錯過了




那麼這段

該怎麼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