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常 自行前往工作地點



今天 聽說 跟我一起做的外場弟弟沒有來

不知道是不是跑去跟女朋友約會了

總之我大難臨頭了

一個人...不知道這樣薪水可不可以雙倍(妄想)

好險客人沒有很多

不然我猜我會像無頭蒼蠅一樣



善後就真的很慘

平常我都事先把佐料加蓋放回冰箱

把醬油 倒出來冰冰箱 洗一洗

再擦一擦桌子等等 還有掃地

今天還拖了地

洗了廁所

幫販保溫

把麵條跟冬粉收好等等...

第一次真的忙到10點多


我都一身汗了...

小腿上的束腿 好緊又好悶...(我猜一定變粗了辣...)

膝蓋好痛 我老了一定要存錢裝人工的= =


出去外頭

等沒多久

高仔就來了耶

真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