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段考


發考卷 揭成績的速度意外的快

根本是隔天全部就都知道了




我馬..

很差=.=

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

但是真的太意外了

尤其是地理

喔 我的天= =

班平均70

那我呢?

羞愧到不敢說

反正是倒數榜上有名的

(既然是我自己說我放棄他了,那就負責吧= =嗯我真的連一頁都沒看)

可是歷史!!

我這兩個禮拜上圖書館

看的最勤的就是歷史耶

雖然考歷史的前一天晚上

我在練新人物...

但是...



一整個低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