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走遠
四周靜謐
偶有插曲


原來獨守空閨的小媳婦是這般心情

明知道回不去最初

而我卻傻傻的在這裡等你



想過你回來的千百種畫面

卻忘了你可能早已蛻變



也許你還是你

但最初的你已被留在過去

強求不來


我只是不願相信

想抱有一絲希望





如果那千百種畫面其中之ㄧ出現

該怎麼應對,至少我不會詞窮






看著你向前

我只能回頭

回到過去裡

回到夢境裡

回到那千百種可能的畫面裡








莫道曇花過夜即謝

已使人間千日有晴

此晴此情 不需要再有什表情

因為根本沒有痕跡




你懂嗎?你懂嗎?

你不懂




因為你早已經離開我的視線、走出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