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可以為手機遊戲而瘋狂!


從以前的動物棋

水果棋

等等的

到現在的泡泡龍

好多人的手機都有阿

偏偏我的螢幕有點小 小還不打緊

是傳輸線不知跑哪去

而且我下載了好多次

標榜著女生最愛玩的"泡泡龍"

根本就不是我愛玩的那種泡泡龍碼= =

翻了手機大巴 好幾頁的遊戲 始終找不到他的蹤影

所以我都跟別人借,順便挑戰他們的紀錄!

留下我的腳步!



從一開始花花的紀錄

破了!

到碰碰的紀錄(比花花高好多 我都一直說他作弊!)

在圖書館快到回家時間就毛起來玩=ˇ=

現在段考了

拿雅婷的來玩

那記錄...我沒看錯吧?!

是30萬耶= =

我有1萬就該偷笑了


可是我是誰阿?!

怎麼可能會乖乖屈服呢!

受了誘惑的我、不!應該說接受挑戰的我!

毛起來玩!

終於~~

終於讓我上綁了吧=ˇ=

一次4萬多

一次5萬多

嘿嘿,雖然離30萬還很遠

但是我會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