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的日子裡
要進行考試
很困難

尤其是第一節就要考很容易上火數學
所以開了冷氣
好死不死,我忘了帶我可愛的外套
所以就痞痞ㄘㄨㄚˋ痞痞ㄘㄨㄚˋ的抖

數學,我第一題就不會了
再看第二題,還是不會耶
怎麼辦,唸阿密佗佛算了

真的怕我會抱鴨蛋耶>" 救命啊,聽說我把(X的二次方+X分之幾的5次方)整個算出來還算錯,真是丟臉到家裡去了,浪費我不少時間的耶!
一切都完了。。。

歷史,EMMA一直說,今天某體育老師抓頭髮好帥,希望是他來監考
來了,來了,監考的老師來了
是體育老師,但是乖是SIZE上就有差距!!(EMMA下次最好是說,希望"帥"體育老師來監考= =+)
不過來的是可愛的體育老師,他問起我們的班導
一聽到我們班導的鼎鼎大名,
體育老師就說,我們辛苦了,
他說她的事蹟飛謠傳的非常遠大,
這不得不令我們佩服他的赫赫有名!
挨,這難道是好是嗎= =?

我還是繼續唸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