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月前就決定好
不管有沒有上都要去


因為機會很難得

我這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孩子

終於有機會出國玩了


是去日本耶

很興奮

雖然跟的團是不太認識的小阿姨的同事們

但是我想還是可以很好玩的

機票24500來回



出發的前一天放榜

我沒上 備取2

這樣的成績害我也不敢明說我報的學校


心裡七上八下




題外

好朋友不愧是好朋友

都知道我最 想知道的情報

嘿嘿

我安心出國了



接下來的幾篇日本遊的文

可能會又臭又長

因為我想仔細的紀錄第一次出國的細節

想跟我分享的就看一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