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間11點半
全家人帶著簡單的包袱
上了爸爸的車出發了

先去接某叔叔
他是高雄人要擔任我們的導遊


天色很暗
街道上的房子大多都熄了燈
看上去很像廢城

爸爸他們買了檳榔
那些檳榔西施聲音都好ㄋㄞ
應該是裝的吧(總不可能來應徵的剛好都那種聲音吧?)

上了高速公路
因為忘記吃暈車藥
所以一路上我都在渾渾噩噩 暈暈昏昏中度過

經過了兩個休息站
都很暗 會嚇死人耶(不...應該是說沒人可以嚇 根本沒人罵= =)

三點多高雄到了
先到某叔叔的公司去
那裡有浴室、電視、冷氣、房間等等一應俱全
我們擠在一起睡了兩小時

長途車駛過鄉間小路

我真的覺得來到了鄉下

要真的唸這裡

我看連打工的地方都沒有吧...



終於到了

目標物很大很漂亮

就這樣立在半山腰

我們早到了

晃了一下發現有7-11

到裡面買早餐(去到那的陸上好像沒發現任何的早餐店,我一直以為會有永和豆漿之類的= =)



我是三號

本來不知道它是怎麼排順序的

後來好像是按照住家的遠近

越遠的就排越前面(可能是讓我們可以早點回程吧)

服裝設計與經營

是採團體面試

一次三個人

所以說我雖然是三號...

就等於是第一個上場面試的人阿

拜託 超緊張的

一進去坐在講台上的位置

對上台下三位教授

開始報名字根號碼(我覺得我的聲音突然好小")

再來是自我介紹(我旁邊的男生居然是武陵的,應該也是台北的考不上才到這吧?!)

他的自我介紹超瞎的 我個人認為蠻有趣的蠟

再來是上去抽一到問題

我抽到的是.

"南部哪一間百貨公司進駐的專櫃最多?"

這...我怎知道= =俺北部人耶 也沒錢搭高鐵下來百貨公司

於是我很誠實的說 我不知道(當然是很美化的句子)

於是教授問我桃園有哪些百貨公司

我還提到聚集經濟呢XD

好險我知道SOGO在中壢




PS武陵的男生吐我曹辣

教授問我 你覺得衣蝶、統領、遠百哪間生意最好

我回答說衣蝶 東西比較年輕 一般放學的高中生都會去那裡逛

那男的居然說 因為統領在車站後面所以人比較多


他奶奶的




結束了



我們去旗津玩

吃了好多海產

跟弟弟瘋狂玩了剪刀石頭布 輸的彈耳朵

最厲害的不是我也不是弟弟 是媽媽= =彈的超痛!!


跟弟弟三人去吃挫冰

點了一碗大碗的芒果冰130元(我想說小碗的70 大的可能比較划算)

去點餐時 店員看見我勾的是大碗的 還特地指給我看大碗的SIZE

喔 真的有夠大 跟洗臉盆差不多!

送來時還高高的滿起來

我們坐最裡面 店員送來時 吸引了好多客人的目光

有一個北北說 我們真聰明 一大碗 三人分 划算

隔壁桌的四個小姐 還很懷疑我們是否吃的完

我本來也很懷疑 但...不一會ㄦ

整碗就空了

那四位小姐很驚訝 還跟我們說掰掰



回家 兩點

六點半到南崁

我一路稅到底

隱形眼鏡帶了15個小時

真酷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