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是交稿的日子



中午我們帶著 依舊未完成的只差一點成品 到了會議室

為什麼叫做只差一點呢?

因為我們有一面遲遲未能動工

1.我把團照弄丟了
(我明明放在學校的,過了一個寒假就再也找不到了,一定是有人拿走辣!環我環我!快點環給我辣,話說我剛開學連椅子都被掉包...)

2.老師的個人照跟一段話 一直沒有交過來(我說老師阿,交一張照片有這麼難嗎?看你平常這麼喜歡搶鏡頭應該有不少選擇才對阿,還有滔滔不絕的話...怎麼會說腦中一片空白呢= =")

就因為這兩件事 耽擱了許久

依照我們"獨特"的風格

進度本是遙遙領先其他班的

老師到今天 照片還沒給

還在校外不知哪裡無法趕回來...

我們翻箱倒櫃還是找不著半張照片

一段話也說腦中空白

要我們自己找一段名言佳句= ="

於是我們每下一街樓梯便往回看

樓梯接上的名言佳句...

隨便挑了個簡單的Art is long,life is short.

至少比Time is money.好吧 我們這麼想

在翻閱其他班級的之後

深深覺得我們有些想拆掉

8班的整齊大方風 真的好棒

5班的華麗可愛風 是視覺饗宴

我們班簡單快速風 真的是很輕鬆


間單歸簡單

內容很充實

一本永流傳

這才是要點!


開工到交稿進行了幾個月多

終於卸下了重責

放下了一顆大石

掰掰 畢測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