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可憐的孩子



高三拼學業

趕夜車自然是免不了

學校還不體恤我們學生的辛勞

下午還把我們留在學校

自習自習自習!

想想別的學校下午都馬在RELAX

看看我們學校居然還比別人早一個星期考試!

害的我們南崁得取消 排球聯賽的參加權

一年只有一次的難得機會耶

也是我再南崁的最後一次比賽機會吧?

就在要段考的情況下給....


早上連考三科

明天考兩科

後天只考一科

下午都是自習

自習自習

那第一天考這麼多科做什麼

是怕我們不夠無聊嗎?



下午三點放學

我照往常想當第一個

走著走著到了大門

腦子裡都是回家先偷玩電腦的念頭

卻赫然定住雙腳

兩眼渙散

喔喔喔喔喔!!!

昨天我好像忘記把鑰匙放在書包裡了...

手開始翻攪書包

果然,沒有。

於是我喪氣的往樓上爬

加入先去7-11在去圖書館團隊

7-11團隊的其三

還順道去吃了滷肉飯

我跟其一回到學校圖書館

看書

可憐的孩子
有家歸不得

T口T

















6點爸爸下班

來接可愛的女兒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