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陰雨綿綿的日子,
我起的早,到學校去,
就和往常一樣。

第ㄧ節,睡魔向我伸出手掌,我便倒下去,不醒。
下課鐘聲響了,黃鏗達叫醒我...
赫然發現一支蜘蛛在我桌上!
阿阿~好可怕呀>"做的這麼真,我最討厭蜘蛛了!
管他是蟑螂、螞蟻還是什麼怪蟲蟲,我都不怕,唯讀蜘蛛!
心情很不好!但也無力罵人!

懶懶的又ㄧ節過去了...
頭還是痛的利害,以為只是短暫的,所以睡了一下!
卻沒有改進的感覺,有的只是更劇烈的疼痛更濃烈的睡意!
接著...肚子也怪怪的,好痛好痛...

是感冒嗎?但是怎咪會肚子痛捏?
<後來證實...最近流行的感冒都會伴隨腸胃發炎...>|||

已經好久沒有感冒的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難過,囧"
不喜歡吃藥,但也得吃下去 = ="
真希望可以早點好起來!

爸爸大老遠趕來接我回家!帶我去看醫生...
我在家是睡了整個下午,精神好多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