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五早晨的例行公事
除了雨天或段考前不用以外
大抵是正常行駛


雖然說我們是社會組
人本來就比自然組少
但是...
全班39人在場的只有16個
是不是太誇張了一點 = =?

教室不是只能留兩個值日生嗎?
還要班長去叫人阿?

說是服裝不整
星期五已經試穿法很FREE的運動服了
就算冬天也不需要披著金剛外皮出現阿
應該不會有人不想穿輕便的運動服而比較想穿運動不太方便的制服在有體育課的這天吧!?
說是運動褲穿成短的還情有可原
穿成制服的就有點奇怪了吧?
還沒有完全換季上半身理當是短袖,麼就有兩件短袖運動服
現在也有很多人開始穿長袖了,那麼就還有兩件長袖運動服
不可能運動服褲子乾了,剩下的四件運動服還沒有乾吧?

還有人好手好腳服裝很整齊的也賴在上面
你們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還是做什麼大事業的?
明明都是這一班的人為什麼你們可以坐在教室裡聊天,做自己的事情或是玩電腦?我們就得在樓下聽台上的多嘴?

知道這樣會讓點名的很困擾嗎?
知道當糾察問你,你們班怎麼這麼少人,都去了哪裡?你回答不出來的感受?
知道公事公辦後有人明明不在場被所以記了缺席,曠課擔下來了再去找老師理論,老師問起你的那種麻煩?跟那種被不信任的FU?

拜託!你們以為誰喜歡當每天要交點名單、管理秩序的幹部阿?
誰會一生下來就想被自己的同學討厭還惹上一身麻煩是阿?
奔波忙碌了一個學期換來兩支嘉獎跟某些人的怨氣划算嗎?
要不,你來做做看?恩?

我既不是班長,也不是風紀,我不是任何有牌的幹部
但是二年級我也曾是風紀過
我知道拿著點名單數著班上人數,卻只有10來個,有時被揪查問到達不出其他人去向的感覺
也知道公事公辦後,被老師問記他的理由,然後弄成了好像都是我亂記一樣的感覺
作為風紀早就把班上同學的號碼全部記起來了(我敢說我是二年級剛分班後第一個記起所有人號碼的人=ˇ=)
我肯定自己不會錯號碼的,更肯定被我記的人當時的確不在
至於,是為了什麼事而不在,我也不知道
是執行公務呢(EX糾察)亦或是根本只是遲到晚來找的藉口呢?
你們要做什麼從來沒跟我先報告過,別以為我本來就應該知道!

幹部是大家選出來的,請不要讓他們難做人

我現在只是306的某一位同學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有一個班級的樣子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團結跟默契也不是
運動會就要來了,我們會是一盤散沙還是一顆堅固的泥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