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很方便
也很危險


今天的數學課
那老師一進來就說

他上奇摩搜尋那裡打上他的名字
發現有很多網誌就開起來
有人罵他是 美人尖大禿頭...

他就坐在電腦前開網頁

我以為是上禮拜開給淑麗他們看那篇78密碼的文章忘記關掉

問老師說 底面什麼顏色阿?

老師說:黑色

乎,我的是灰色 還好

老師唸了網誌的名稱"破虛神座的另一座天堂"

...那不是我的嗎?
(很多人轉頭看我)

我看見那黑色底面的網誌是在我離開無名來痞客前的暫時佇腳站
歐...暗叫不妙...

老師不要當我!!!!

事實上我連我有沒有打那句 美人尖大禿頭 都不知道...

= =整節課因為羞愧不敢抬起頭來看黑板...

一下課 馬上衝到電腦前

哎唷,開什麼玩笑阿
我哪有罵他,不是我罵的

呼呼 好險不是我= =

是他們班的某人的網誌吧

我只是提到他說蟑螂的事情...

以後 要罵人不是娶個代號舊是 故意打錯字
以免被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