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旗山的室友
帶回好久不見的牛肉



我就是突然很想吃牛肉

上次沒吃到 這次一定要!!!




聽說已經買回來了

但是人還在美食街二樓寮的天旋地轉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話題?

妳我都知道是建築在什麼之上 噓!



或許在抱怨之際 也要感激一下她XD



牛肉麵孤單的躺在袋子裏不知道有多久

我知道我的肚子在呼喚我

催促著我趕快把袋子打開 然後解救牛肉麵!



迫不及待的夾起麵條 用力吸進嘴裡

赤溜赤溜~~

喔~~~~


家鄉味!!


我想爸爸了


這種麵條

不就是爸爸最喜歡 煮的麵嗎

不過我們家總是喜歡搭配旗魚罐頭跟蛋

而我總是偷撈其他人的蛋...(爸爸都算好一人一顆的)




我想家了




你們好像很怕喔

我的眼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