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前一天晚上
從外掛上看見了公會頻道


是澐楓跟泣羽兩夫妻還有阿釗

聽說澐楓 今天是最後一天玩了

要等到很久很久的明年才有可能再上線

他們兩個是暑假這段期間才認識的
都是很好相處又慷慨大方的人

處於新婚階段的他們很恩愛
另旁邊的我們都很羨慕呢(有時候還會替他們覺得害羞"

澐楓 他跟我一樣是高三17歲
泣羽 比較小一點
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很好很好

就要開學了
澐楓毅然決然的放下RO放下整個網路整個電腦
為了他的目標
他說必需如此

同樣身為考生的我
無法擁有像他那種完全拋棄電腦的決心...

我還是無法瀟灑的放下電腦裡的一切

不過我知道我會努力!

從今天起只把電腦作為壓力下的休閒已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