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這裡是問卷...
我說我怎麼會被點到阿,奇怪
好吧,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在家不變成馬鈴薯泥
為了保護我知道你的事情貫徹害人與被害的心情
我,還是我,要開始點名ㄖˊˋ《改編自:神奇寶貝-火箭隊明言─ˇ─"》
>>>RU,碰碰,Q,小薇,$,黑碳,皮蛋
其他人並不表示你安全喔...等我想到在追加= =+
1.最近在看的電視:韓據《宮》晚間9點ˇ41台唷
2. 最近在做的事:無聊嫌著發荒摟@@+
3. 最近在聽的音樂:一堆音樂等著讓我聽
4. 最近在吃的東西:為了電腦,幾乎塊絕食了
5. 最近在看的報刊:如果我說RO秘笈算不算?
6. 最近關心的話題:我的RO人物配點怎麼點
7.最近常去的地方:有電腦+有冷氣+有飲料=網咖
8. 最近常想的異性:請問你在思春嗎= =?
9. 最近最想做的事:快點把曬傷的皮拔掉ˊˋ
10.最近的身體狀況:前幾天有腸胃炎,這幾天痘痘開始發芽==+你說怎麼樣咧??
11. 最近理財狀況:只覺得荷包一日一日的縮水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哈哈,我是不是長高了?
13.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你很好 。
14.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我還等你告訴我咧= =+
15. 做過最瘋狂的事:我現在就在做拉...>"<
16. 喜歡K歌的程度:你點 我就唱ˊˋ
17. 最喜歡吃的食物:有"蛋"類
18.最喜歡吃的水果:芒果...炸成果汁也可以─ˇ─
19.最怕什麼:就八隻腳阿...你一定沒去看我的資料
20. 現在最想做的事:跟電腦相親相愛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我不做會有遺憾的事,會有遺憾的事情不會讓我做>>這是回文嗎?哈哈
22. 短期目標:數學4學期ALL PAST
23.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電腦、RO秘笈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周公...我想繼續跟你喝茶下棋+聊天。。。
25.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打暴現實...當然是找出路阿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他一定跟我一樣吃飽撐著沒事做
27.踩到SHIT怎麼辦:四處張望,偷偷跑去草叢處,抹一抹摟,嘿黑...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阿吉仔>>現在還活著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絕對不是填問卷
30. 最近常講的話:講出來的都忘了...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挖,屁股冒煙了!!那不就表示我速度變快了??!!那還等什麼,衝阿...第一名我是拿定惹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喔,我人這麼好怎麼會呢??還感謝你給我這個害人的機會==+
33. 哪一牌的粉餅好用:自然最美。。。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我說不是就不是,你ㄆ信就算ㄖ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山上>>空氣清晰,涼涼的夜晚,一起仰望天空數星星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從媽媽肚子裡開始>>可是降子媽媽就要再痛一次捏|||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快點給我一艘太空船。。。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我等你來交我==
39. 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互相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會,因為我愛錢─ˇ─放著太糟蹋了
41. 你能接受姊弟戀嗎:不行,沒有安全感
42.推一首最近一直愛聽死了的一首歌:千年淚,感觸很多...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被我吃阿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我大概會加入"返老還童"俱樂部吧@@+
45. 你點名了哪七個衰蛋呢:你自己看看上面吧
46.現在是什麼時間:春宵一刻值千金,你說捏??
4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長不大的人= =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請你讓我變成巨人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我>>快快長大吧─ˇ─
50. 下班以後要做什麼:我沒上過班= =+
51.有人在你旁邊吐了你會:摀嘴巴+捏鼻子...一部一部後退,跑摟
52. 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怎麼用:躲在家裡偷笑
53.如果你(妳)心儀的對象在你(妳)面前全身裸露你(妳)會做:ㄟㄟㄟ你要拖先等我轉過去。來不及的話>>大叫...好噁心喔
54. 最想做的瘋狂事:搶劫銀行
55.隨便爆料一個別人的秘密(自己的也可以):有人在游泳池李尿尿
56. 最想上床的對象:你管太多摟= =+
57.喜歡異性的類型(死穴的意思):我告訴你,你也不知道是誰吧==?
58.生日快到了,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會是:滿滿的心意
59. 如何忘一個人:時間...
60.怎麼把思念的心,放開:請用毅力...和決心...
61.當阿米八變形蟲入侵你的腦細胞時,你(妳)會:對他們說,我給你3秒鐘,給我滾出我的腦袋
62.可以結束掉這個爛問卷嗎:可以了,我覺得你管的太多了
63.如果可以跟任何一個人結婚,你想跟誰:哈利波特
64.如果有小叮噹的口袋,只能拿出一樣道具,你最想要哪一個:第二個口袋
65. 想跟誰一夜情:有錢的大帥哥
66. .:。。。你以為隱身術對我有用嗎= =??
67. 用哪個牌子的沐浴乳:澎澎
68.被你點到的人會討厭你嗎:不會吧,給你一個可以害別人的機會==+
69.小叮噹跟蝙輻俠誰比較厲害:蝙蝠俠>>因為他不怕老鼠
70.大便和拉屎哪個比較難聽:還不都同樣意思...
71.如果生了一對像蔡頭的雙胞胎,你會怎樣:你媽媽不是我喔
72.如果你的感情可以重新一次,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選擇:選了就選了
73.想要學習哪方面的技巧:RO裡殺人的技巧─ˇ─
74. 最近的裝飾物:笑容─ˇ─+嚇死你ˊˋ
75.要把發明問卷的人殺了嗎:不要,浪費我的力氣
76.發過什麼夢:阿?你沒聽說過小孩子最會作夢了嗎??我是誰?是小孩子.也就是說做過的夢太多了哪會記得阿==?
77. 覺得畫畫是為了甚麼而存在:表現藝術
78.當想死的念頭產生時,你接下來的動作是:搖搖頭,把那個念頭甩出去
79.「最喜歡的人」一詞對你而言的意義:比喜歡還要喜歡
80. MSN好還是即時通好:MSN,因為我沒有用過...
81. 南方四賤客裡頭最喜歡誰:都太賤了不喜歡
82.請試著解釋好人的定義: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是好人
83.如果你愛的人愛上別人,你會:對不起我不愛你
84. 牽手.........算是交往嘛:不算吧= =+
85. 你(妳)覺得我是怎樣的人?:你??你誰阿你...

再追加一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就會笑阿...開懷的笑...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