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他其實很奸詐!


像是說今天
媽媽把堆了很多東西的冰箱清理了一下

裡面有一大袋阿公買來的芒果

媽媽就來房間叫我吃芒果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很高興的衝到客廳吃

可是那天聽宛萱他們說

有某些食物吃了會讓你很容易變黑!

想那些跟太陽一夥的有:芒果、紅豆、芹菜、香菇....

芒果他一直都欺騙我善良的心,還有玩弄我純真的感情(我這裡用了錯綜唷→純真善良的心跟純真善良的感情=ˇ=)

我以前都很愛吃他
難怪現在我會這麼黑
他都一直默默的被我吃
都不告訴我他會害我變黑
他真的心機很重耶!

我這麼跟媽媽報料
但是媽媽怎麼會相信呢?!
因為他早就被芒果收買了,恩,一定是!

媽媽好像把一整袋的芒果都切好了
威脅加利誘我們家三個孩子說
把這裡的芒果都吃完
一人加30分鐘的時間(玩電腦的時間)

分一分
一人要吃6塊...

於是客廳吃現了一個景象
三個我們為在桌子邊
先搶好要吃的六塊芒果SIZE

我都挑小塊的= =+
吃啊吃,我的小塊的還被掉包成大塊的||
因為吃到最後根本會像15分鐘裡要喝掉30瓶養樂多一樣膩!

所以我說 芒果他心機真的很重
自己喜歡被人家吃就算了
還故意讓我們吃的很膩 還會變黑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