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是兩個黃臉婆跟一個遲到鬼

因為就要二年級
見面的時間會減少
也可能會永遠永遠無法見面>"<
所以我們決定去盧家小聚

本來要大聚的蠟,只可惜大家都很忙
(是不是啊,奇奇?!現在就在練排球了阿ˋˊ)

最後只有我們三個人...
說好要包水餃
碰碰早上要去學校做麵包,所以就由我跟盧一起去買材料

我們上了菜市場
水餃皮X2 =60元,絞肉=100元,半顆高麗菜=55元→都是先前下大雨蔬菜帳價了辣= =

巧遇媽媽,他說我們這樣菜會不夠
想說剛那一家半顆就55塊貴死了,去別家好了
來到這一家他跟我們說一斤50= =那麼小一顆一斤50?!小歸小少說也有2斤,那不就100= ="搶劫啊...
換了一家,一整顆比剛剛大才60ˋˊ

我們就這樣從市場投晃到市場尾,從市場尾再走到市場頭
熱死人了的天氣,我們就像黃臉婆
路邊還有人在介紹那瓶黃金色的防曬油(很貴的那個)
老闆娘不由分說的遞給我一顆氣球 說:來,拿著
想買ㄘㄨㄚˋ冰又沒開,後來買了飲料...重死了

公車上
RU說我拿氣球很像小孩子,又來市場買菜好好笑
這讓我想到EMMA說很難想我懷孕...
------------------------------------
等碰碰到了已經是1點多了
餓的早就前胸貼後背了
碰碰居然倒頭就睡= =給我起來!!我跟RU的一陣毒打之後來到了廚房
我自告奮勇的說要切高麗菜
上次有看媽媽怎麼切,所以沒問題=ˇ=他們兩個卻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我開始我的工作,咚咚咚...手超酸的耶,我還換左手...
碰碰嫌我手腳太慢,但我死守我的港位就像愛國軍人!

切完之後,我滿意鍋子裡猜好的高麗菜,卻不滿意瀏理台根地板,哈 我就溜出去了,什麼也沒說

"郭韋利!!"廚房傳來RU的大叫,哀呀呀,被發現了~廚房被我搞的一團糟...到處都是高麗菜,人家只是太興奮才會那樣的XD

輪到未來的大廚師碰碰出場了
他將肉跟蔡均勻的拌在一起,他念念有詞的說好像少了什麼,也想不起來,我們就開始包...
包到都快三點了還一堆人在一邊納涼看電視!!
於是碰碰跟吆赫RU去煮水餃而我們兩繼續趕工

其實也不錯吃啊,只是因為皮太薄,撈出來有點破而已= =
另外就是沒啥味道就是了,但是醬油膏跟香油可以彌補

啊~剛剛好像少了什麼的部份是鹽巴辣= =
忘記把鹽巴和進去了...所以之後餡料出水使得包好的水餃都黏在一起...下鍋的時候早已其爛無比...起鍋更不用說了...

RU爸爸說那是他媳婦包的水餃他一定要吃
哈 我跟碰碰已經跟她爸爸熟到要收來當媳婦了@@"
RU爸爸說可惜它只有一個兒子
沒關係,碰碰你去吧!
我還是適合去找 苦命的男人@@嘻(他苦命就是我好命阿=ˇ=)

PS:碰碰你的紅豆麵包真的很好吃耶,早知道就多帶一點回來了,
我小弟弟吃了兩個,大弟弟本來要吃第二個好險被我攔阻,不然我連一個也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