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補課...
是上星期一的課
下午的第八節
是補某次音樂班聯合招考時放的假
(我這次說對了吧XD)
但是這美好的週末
補什麼課呀!
是不知道我們需要休閒的空間嗎?!

由於接近考期
黑板上密密麻麻的盡是些小考範圍跟時間

多的老師都不用寫黑板了吧!

一天總共有八節課
數一數就有七節課在考試!

地裡那什麼範圍阿(10-15章)
數學怎麼算的完阿(第3章全)
現代社會廢話怎麼這麼多啊(5-9課)
孟子你還是一樣多話(文教全)
英文你來插什麼花(11.12課)

我喝了咖啡還是沒來得及看完...
有一半是我自己偷懶辣>"<

我喝的是上次畢旅從飯店帶回來的那包咖啡
說也奇怪
想畢旅當天我一喝完馬上就睡著
為什麼我昨天喝,精神卻異常的好
翻來覆去半夜三點才睡著= =

早上真是流年不利
跟老媽吵架,我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被虐待狂
老媽說不要載我去學校了
而我也不知哪裡來的志氣
居然忿忿然的說 不載就不載

落的我只好自己走路去學校...
半個小時= =
我真不是蓋的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