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ㄐㄐ通上
跟黑炭在那邊嘴砲來嘴砲去
哼,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ˋˊ

後來出了門補習
因為正午的太陽很大所以我偷偷站在一邊的影子下躲太陽
突然一個恍神,公車來了...
公車司機顯然沒有發現在大樹下躲陽光的我
所以沒有停下來的走了去...
一邊的外勞大聲的喊:妹妹,快快追!!公車來了!!
很幸運的前方不遠處就是個大紅燈
我在烈日下邁開了兩隻豬跁...有點狼狽的上車

找個位置坐下來,前方有個突起處,因此我把豬跁們放上去
突然不知哪裡飛來一坨吸管的包裝(很明顯的那是被人揉成一團的)正巧落在我左腳的鞋子上

心裏的OS:誰這麼沒品亂丟垃圾,還丟到我這?! 可惡!一定是外勞
抬眼看向左上方,是一個婦女正帶著他的孩子要下車,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把左腳放下去讓垃圾滾下去在抬起來。

車子繼續行進,忽然...
好像有人叫我?!
回頭一看= =+
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坐在那裡的兩個人,其中一個不就是早上還在跟我嘴砲的死黑炭嗎!! 另一個自然是他的好兄弟徐松江了
原來是他丟的ˋˊ!

忽然~~
旁邊街道一連三家的雞排店裡
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又非常熟悉的身影
沒錯!!是三班的導師美環!!穿著短褲還扎起衣服不知道是在等績牌還是蚵仔煎還是花枝羹 →搞不好是全部!!

接著我說
我每次搭這班阿,到南崁曾XX都會上來
黑炭說:哪這麼剛好
公車駛過了南崁街道 停下來
看!
他那顆招牌厚頭真的要上來了!!
黑炭:快!快裝睡 = =+
也上來了黃華城
接著我往窗外看去,不巧的又發現一個三班的同學...

今天是要去補習,還是說要把三班的人都看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