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總是會特別的手忙腳亂
有時候你就是會感到時間不夠用


就像是現在
剛考完試不久的現在

得手忙腳亂的趕作業
因為偷懶太有而覺得時間不夠用

感覺比快要段考了還要緊張阿,誇張的咧= =+
作業沒交不但會被扣分還會被記警告,
搞不好還攸關你會不會被當的依據,
所以阿所以~~~

跳舞吧 !我的字!!
盡情的用原子筆在白紙上揮灑墨水!
就像美國那個叫什麼來著的畫家一樣!

地理報告= =+我堅持不買描圖紙
因為我相信我的手眼很協調,畫畫也很行!
可是= =+我採到鐵釘了!
唉唷威呀,好痛...

那張南美洲跟北美洲的氣候圖 (有14個氣候區吧)→沒記錯的話
超難的= =+
還要塗顏色,好討厭|||
要不是有畫圖分數會比較高,我才懶的畫!

我的字會跳舞,但是還是跟的上緊湊節奏的那種!
放華爾滋就是 端端裝裝的美型字(前提是要拿HI-TEC-C! 0.4)
放迪斯可就是 開放狂野的藝術字(前提是要拿 uni0.28或HI-TEC-C 0.3)

有人比我厲害嗎 我的字收放自如,就像我的身材!(什麼比喻阿,好爛= =+)→吃很多就很胖,吃很少就會瘦= =|||

寫作業寫到發瘋了,所以才會語無倫次...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