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氣壓的天氣才會悶熱
就像颱風是熱帶低氣壓

今天雖然是星期二,
但卻有星期一症候群,
誰叫我們從星期五的下午就開始放假到今天呢=ˇ=

我們206也有低氣壓,
天氣很熱作業趕不完,
心情很煩燥很容易上火。
還有上課的低氣壓,
打不起精神還有想睡覺。

我卻一直一直的在趕作業= =+
加上今天的體育課,我們在練原地扣殺球(排球)
肩膀他就快要崩潰,手指還在那邊顫抖,
就像是毒癮發作了的人...
手好酸,肩膀好痛= =+就是這麼回事!

中午,愉快的吃飯時間
我被低氣壓影響了心情!
因為某塊豆皮很難切,
但是我還是要吃他!
所以我用湯匙很大力的切割他的身體,
結果結果...
整個餐盤撲到我身上...
飯阿菜阿湯阿還有豆皮全都在我大腿上相親相愛...

噁= =+
我美好的午餐...
就這樣沒了,連帶的也把我的衛生紙也都給賠進去了...
下午就帶著一身菜味= =
在有點濕的褲子之下度過...

從來沒有這麼想在學校脫褲子的...
都是豆皮惹的禍
都是低氣壓害的


.
.
.
早知道聽羽薇的話直接把豆皮夾起來吃了= =+
其實我只是不想用筷子而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