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
四肢發軟
全身無力



到了學校睡了再說

彌彌濛濛

肚子好痛

痛到我破了例

在學校大便(拉稀)

挑的是午休時間

今天風很大

那時又沒其他人

我想臭味應該沒被人知道



下午的體育課

地板乾了

只可惜我只能坐在一邊喊加油

回到了教室

我連睡了三節

頭很痛

又很燙

我不知道是不是發燒了

好不容易撐道放學回家

先拉了一次

再拿耳溫槍來涼溫度

38.2

真猛

我什麼時候起就沒在發燒過了...

於是我去睡覺

睡到10點

又量一次

38.7

我的頭殼是不是要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