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大聲跟媽媽說我數學51
媽媽說 51也敢跟我說
我說 我這樣是班上第9高耶...

話說這次的數學
好像集合了很多老師的結晶
如果說二年級有5個數學老師那是不是每個老師打把自己最得意最有成就感的題目放上去阿?!
不然怎麼如此困難...

光是頂著小番茄的名號,就足夠讓大家為之變色了
這一次還是畫卡...比照學測的方式
挖=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12個選項的答案卡耶(我是土包子.)
連正負號都獨立出來...

考試鐘響,頓時之間有點暈
好像是昨晚太晚睡的關係= =+
看到題目,霎時之間有點想吐
想把昨天跟前天吃的都一起兔出來
好難喔!
都不會!
完了

回到家
有人說成績已經出來了(效率也太高了吧!)
於是我搜索著全校名單中的我的名字
51 好像還蠻高的...
看看其他人的分數...
總覺得世界顛倒著走
平常很認真很強的人都失常了
反而是我這種數學已經快沒救的人 高了一點點
(我1-4 2-1 2-2都放掉耶)

媽媽今天跟我說
數學要怎麼唸(要先預習阿,然後每天都算,不要考前...)→我也知道,但是我就是做不到碼!不然我找就第一名了,對吧=ˇ="
她說他同事說
我這次會這麼高其他比較強的會這麼低是因為邏輯
強的人只會拼命算我這種靠邏輯(不是吧,應該說是運氣,

我說,我常因為歷史的答案絕得奇怪,
硬是要跟老師A分數,
那時老師就說,我數學是不是不好,因為我邏輯很差!
所以應該是運氣= =+我猜運好,應該是今年有去拜拜...

這次我不要被當!!(決心,就是一個叫做determination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