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總是很無聊...
總是會恍神...
時間怎麼過的這咪慢?
唉~這個學期開始還沒多久,就覺得放假的生活好!
種種的種種...讓我不禁這麼渴望暑假的來臨,還早的很==+
有些課真的很無聊,又有些沒新情去聽...
時間怎麼走的這麼慢?
不是踩著風火輪嗎?難道說...拋錨了??
就只能睡覺...
不過、不過那已經成為一小部分了!
最近阿~迷上自己的手機遊戲!說出來時再丟臉==+這隻手機跟著我這麼久了,我卻不知道某些遊戲的玩法...可是今天無意中發現了唷!於是我愛上了這個遊戲!假日在家不做事...抱著手機狂飆新紀錄~電池一顆換過一顆!從此在學校...不無聊了 手機大大~我愛你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