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考第二天
聽說也是成績送到學校的一天



才考完國文

前頭就有班上所有人的成績

大家立刻蜂擁而上

當然都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哀...

數學是挺高的(模擬考從來沒有這麼高過)

英文還好平平(老師大人謝謝你沒把我作文扣完T口T)
→我作文寫成把東西弄壞(題目要的是弄丟)

國文馬馬虎虎

自然比平常模考多了一級(有拜拜真好)

社會...

這個爆冷門

從來沒這麼低過...

不過...會有這樣的分數也情有可原辣

因為...我以為社會是第二天考的

公民現社地理的再複習根本就沒有...

哀哀哀

推薦泡湯了

有些人甚至已轉移目標到軍校

真羨慕阿

要是我再高一點點

我一定義無反顧的報考軍校

有薪水可以領多好

哀哀哀

現在這個分數卡在中間
喔 是有點中下臘

不知道是要報報看還是拼指考






另外

今天的模考根本也沒心情寫

多希望像某人一樣瀟灑的請假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