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被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老早知道要補考,
卻無法靜下來唸書。
哎~也許這就是"凶兆"了吧!?還是特別大號的。
開學的第4天,和有著同樣命運的同學踏進3F會議室,沉寂的室內,好像在迎接死亡...
看到題目,我想死神已在不遠處像我招手了,好想哭...
曾經天真的想作弊<當之長頸鹿>→發育不良的那種,只是來到這裡的人大都也跟我一樣不怎麼會寫吧?!於是打消了這種愚蠢的念頭,也害怕頭不小心移動超過15度會有一個手掌飛過來!!
25題選擇,好難阿...分析了一下,大都是第一次段考的部分。
那些離我實在是太遙遠了!
還要同時填兩份答案卷,天知道打鐘時的我還在垂死掙扎著把控缺隨便找了個順眼的字母填上,老天保佑我可以猜對15題呀<奔>|||
突然看不見光,這是怎麼一回事?
平均兩分鐘要解玩一題,扣掉填答案、發考卷、還有他們廢話的時間,是一分鐘多就要解出來!但要是這個時間夠我們用,我想我們大家也不會被當掉了吧?!
信心直直划落谷底,我等待奇蹟的出現。
小番茄讓他教的班級都ALLPASS~是因為他不打算讓補考的任何一個人有機會過吧!!>"<想想上次美環聽到是番茄出考卷時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