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免103呀~
一直是秩序最吵的呢,而且位置就在教官是旁邊唷
<現在知道的人呀,有迷有佩服的意思呢@@?>
我免,是出了名的活潑班級~和科任老師都愛扯些543~例如:
小石<國文>愛唱歌又會跳舞,尤其是蔡依琳的!美環就愛跟花輪瞎繳和...
還有本班的"班對"冠全跟宛琳~真是太可愛了!最近演化成"神雕俠侶"楊過理所當然是冠全...而小龍女是宛琳沒錯,只是貼切點都說是小醜女>"<埃呀~造口業呀,最厲害的是冠全...來了一個"倩女幽魂"說是人和鬼是沒結果的<哇哈哈哈>
就連歷史老師也覺得冠全比較適合坐在宛琳身邊呢,而且在他們兩身上發生過好多美麗的巧合@@"
愛呀...今天就好玩惹!!
大家不知哪來的興致,撿來一堆不要的紙,開始折飛機!
休休休~~~瞞天飛機飛呀飛......這時候就來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蹲下去~蹲下去~我做飛機翼...<忘ㄖ>
反正我們分成兩邊,開始射飛機大戰!一點都不覺得臉紅,我免可是高1生捏>"<~說出來誰相信阿!
也不知道飛機都是誰折的...飛都飛不好...最後我乾脆把他們柔一柔直接丟==+...連我的船也丟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